南林研支团赴兵团农场宣讲新时代新青年新使命

 

2019-05-22 09:2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2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苘志鹏)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奇台农场举行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成员受邀为农场团员青年上微团课,讲述“兵团精神”、“五四精神”及“新时代 新青年 新使命”。

  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为奇台农场团员青年上微团课。图为研支团团长苘志鹏在宣讲。南林研支团 供图

  此次活动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随后,研支团成员刘璐围绕着“兵团精神”,讲述了兵团的历史,督促兵团各族青年牢牢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为建设新疆贡献自己青春力量;苘志鹏围绕着“五四精神”,讲述新时代五四精神新内涵,同时也结合新时代,明确当代新青年的历史使命与责任担当。两名宣讲成员的讲述赢得了在场青年的热烈好评。

  宣讲结束后,研支团成员同团员一起重温入团誓词。活动在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高昂的旋律中圆满结束。

图为参加宣讲的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成员合影。南林研支团 供图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成员将与农场团员青年一起披荆斩棘,一路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创造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新业绩。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