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林研支团带队参加五家渠青少年运动会创佳绩

 

2019-05-10 14:2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0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苘志鹏)最美人间四月天,正是赛场驰骋时。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第十六届青少年运动会在五家渠市高级中学开幕,来自全师各个中小学校的八百余名运动员和裁判参加此次运动会。南京林业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团长苘志鹏作为学校教练带队参加了此次赛事,并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南京工业大学研支团成员代表共青团农场学校带队参加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举办的第十六届青少年运动会并获佳绩。图为共青团农场学校参赛教练与运动员们合影南林研支团 供图

  为了备战师市运动会,共青团农场学校提前一月组织运动员们进行集训。运动员们在教练员的带领下,严格训练,积极备战,全力以赴。苘志鹏作为学校教练组成员并兼任篮球主教练,克服种种困难,牺牲自己休息时间,高标准要求自己和学生,坚持按时参加训练,使得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与精湛的技术参加运动会。

  最终,经过三天的比赛,在教练的精心指导与运动员的努力拼搏下,共青团农场学校获得运动会初中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田径团体总分第一名及体育道德风尚奖,创造学校史上最佳成绩。苘志鹏也因优异的成绩与对运动员的悉心指导,获得了“优秀教练员”称号。

  赛后,苘志鹏表示:这是一段难忘的经历,此次运动会展示了师生精神风貌,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展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了成绩,更赛出了友谊。

  拼搏奋斗展体育精神,赛场雄姿扬青春激情。南林研支团将继续以“扶贫、扶智、扶志”为目标,砥砺前行,培养教育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子。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