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风采展示

 

2019-08-02 14:4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华中师范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由来自全校17个学院的4名男生、16名女生组成,将分别在新疆兵团五师、云南牟定、贵州余庆、湖北恩施四地进行为期一年的支教工作。

  黄祥瑞,男,汉族,中共党员,河南信阳人,华中师范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兼新疆兵团分队长,本科就读于华中师范大学法学院。曾任华中师范大学法学院团委副书记、校史馆讲解员、学工部思政课学生讲师、大学生性科学协会会长等。先后获得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标兵、优秀毕业生、博雅丹桂奖学金、海外交流奖学金等四十余项荣誉。

  支教宣言:站稳三尺讲台,展现青春风采。

  崔嘉欣,女,中共党员,吉林省长春市人,华中师范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副团长兼贵州分队长,本科就读于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物理学专业。曾任学院团委副书记、班主任助理。曾参加第六届“华夏杯”、第九届“东芝杯”全国物理教学创新大赛。先后获评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校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本科期间获国家级荣誉3项、省部级荣誉1项、校级荣誉30余项。曾参加2018年“阳光支教·孔子行脚”活动,赴宝岛台湾及湖北恩施开展教学辅导。

  支教宣言:最美的年纪,最好的时光,最应该的我们。

  陈若千,女,汉族,共青团员,湖北省咸宁市人,华中师范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副团长兼恩施分队长,本科就读于华中师范大学文学院汉语言文学(试验班)专业。曾担任校团委办公室副主任、学院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兼主席等7份学生工作职务。本科期间连续三年被评为“三好学生”并获“博雅丹桂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树人银桂奖学金”;曾获“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等3项国家级荣誉;“创青春”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银奖1项省级荣誉;华中师范大学第三十四届“一二·九”诗歌散文大赛二等奖等18项校级荣誉。

  支教宣言:一年不短,足以终生难忘;一年不长,也足够我们在七里坪的土地上用心播撒种子,在彼岸待它开花。

  卢旺,男,汉族,中共党员,江西赣州人,华中师范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副团长兼云南分队长,本科就读于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曾任信息管理学院1503班班长、信息管理学院马列主义研究会会长、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办公室与创新创业部学生干部。曾获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大赛、全国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大赛省级奖项,优秀共青团员、校三好学生、校学生工作积极分子、校优秀马列分会会长等荣誉。

  支教宣言:以身支边,以心教书,以魂育人,以命报国。

  牛静,女,汉族,中共党员,河南安阳人,本科就读于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曾任外国语学院青禾实践队队长、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荆门龙泉中学高一英语实习老师。曾被评为湖北省“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第21届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优秀志愿者、专业实习校级“优秀实习生”、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共青团干部”。

  支教宣言:向下扎根,向上生长,用成长陪伴成长。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