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大研支团争做学党史的践行者迎接建党百年

 

2021-03-26 10:3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6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任含笑)近日,辽宁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博湖分队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湖县博湖中学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辽大研支团博湖分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任含笑 供图

  会上,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任含笑向博湖分队传达了《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并发放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三本党史学习教育读本,号召志愿者们认真开展党史学习。

辽宁大学研支团博湖分队发放党史学习教育读本。任含笑 供图

  最后,5名研支团成员结合创新思政教学模式进行了集体备课,并把备课成果《红船映初心》带入课堂,引领学生学好党史。

  博湖分队成员们表示,将认真研读党史,争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践行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