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博湖县志愿者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宣讲赛

 

2021-03-18 09:0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8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孙笑丽)为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湖县团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宣讲比赛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PPT和视频,围绕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和传承党的红色基因等内容,结合工作实际,或慷慨激昂或深情款款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历程和光辉形象,表达了自己学党史、跟党走的坚定理想信念。

  服务于博湖县第三小学的西部计划志愿者曾右雪表示,国家富强离不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艰辛探索。作为西部计划志愿者,她要不忘初心,铭记党史,发扬老一辈革命精神和奉献精神,为建设美丽新疆添砖加瓦。

  “作为新时期的中华儿女,我深深地为我们敬爱的共产党而骄傲,我庆幸自己能生于这伟大的时代!我将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党的怀抱,不断地磨炼自己,完善自己,勤勤恳恳,踏踏实实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来回报祖国的关怀和党的培养。”服务于博湖县卫健委的西部计划志愿者凯迪尔娅说道。

  据悉,县团委还将组织“青年讲师团”宣讲员走进学校,走进村(社区),深入群众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巡回宣讲。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