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大研支团开展线上“向雷锋同志学习”主题活动

 

2020-03-05 10:5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5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薛航)今天是全国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辽宁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利用网络授课,开展“线上学雷锋”活动,为同学们讲述雷锋的故事,鼓励他们学习新时代雷锋精神。

图为辽宁大学研支团薛航在给孩子们讲述雷锋故事。 薛航 供图

  研支团成员在三个服务地分别开展“线上学雷锋”活动。通过给孩子们讲述雷锋的小故事,学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歌曲等活动,进而让同学们走进雷峰,学习雷锋的助人为乐,无私奉献以及爱党爱国的精神。孩子们通过网络积极参与到学雷锋活动中,不仅进一步了解了雷锋,也承诺在今后生活和学习中时刻铭记雷锋精神,向雷锋同志学习。

图为辽宁大学研支团成员杨家鑫在备课。 杨家鑫 供图

  据悉,辽宁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自2005年参加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项目以来,每年都有大学生志愿服务祖国西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新时代的雷锋精神。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