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大学团委赴巴州开展研支团工作调研

 

2019-08-08 14:2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8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薛航)近日,辽宁大学团委副书记桑英程等来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自治州开展调研,并慰问在巴州服务的辽宁大学第二十一届研支团成员。

  辽宁大学团委、巴州地区、以及服务地相关负责同志与辽宁大学研支团成员合影留念。辽宁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巴州团委志工部副部长李芳的陪同下,桑英程等先后走进库尔勒市实验中学,和硕县和硕高级中学,博湖县博湖中学进行实地调研,并慰问辽宁大学研支团志愿者。三所学校的负责同志希望能够和辽宁大学在教育、扶贫、志愿服务等多角度、全方位的开展长期合作。辽宁大学团委副书记桑英程表示,辽宁大学将一如既往地为巴州输入更多的高素质人才,让他们在西部地区发光发热,将青春奉献给祖国需要的地方。

图为辽宁大学团委与研支团和硕分队成员在和硕高级中学召开座谈会。沈鑫烨 供图

  据悉,辽宁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自2005年参加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以来,已累计向新疆选派200余名支教志愿者。历届支教团志愿者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立足岗位、默默耕耘,受到了服务单位师生和新疆各界的积极评价。他们在充分展现辽大青年志愿者风采的同时,为新疆巴州地区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辽大青年学子的坚实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