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大研支团参加和硕县西部志愿者团支部大会

 

2019-08-16 10:4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6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沈鑫烨)近日,辽宁大学第二十一届研支团成员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硕县参加西部计划志愿者团员大会。

  和硕县举行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成立大会。图为监票人监督团员进行投票。和硕县团委 供图

  会上,志愿者们成立了共青团和硕县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支部委员会。团支部成立后,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有关规定,结合和硕县大学生志愿者实际情况公布团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经过自愿报名与志愿者推荐、公开竞选、不记名投票,选举出和硕县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委员会成员。来自辽宁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和硕服务队的沈鑫烨、李狮弧分别当选团支部书记、宣传委员。沈鑫烨代表新选出支委会成员表态发言:支委会一定会按照有关规定组织开展各种团务活动,同时发挥青年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老带新,传帮带,带领本支部团员在学习中成长,在互助中进步。随后在支部书记沈鑫烨的主持下,支部成员共同学习《关于做好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团员组织关系转接和团组织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