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理工研支团在长武“书”送希望助力教育扶贫

 

2020-06-15 11:1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5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李兆 郝文敏)为助力教育扶贫,给服务地的孩子们带来知识与希望,近日,哈尔滨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以下简称哈理工研支团)发起“书海悦读一起捐”图书募捐活动,为陕西省长武县昭仁街道中心小学、实验小学募集1051册图书。

  哈理工研支团在长武“书”送希望助力教育扶贫。图为哈理工研支团成员为长武县两所小学捐赠图书。哈尔滨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6月11日,哈理工研支团“松果计划——爱心筑梦,书送希望”活动的图书捐赠仪式在长武县实验小学举行。团县委、县教育局、县实验小学、昭仁街道中心小学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哈尔滨理工大学第六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为孩子们收到图书。哈尔滨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据悉,哈理工研支团已经连续两年依托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的书海工程平台,为长武县两所小学募集了3000余册图书,其中包括儿童绘本、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及小学学科教辅等。这些图书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拓宽阅读视野,利于孩子们全面成长成才。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