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安徽师大研支团举办图书捐赠传递关爱与温暖

 

2019-09-29 09:5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9日电(记者李川)读万卷书,行万里路。9月28日晚,安徽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四川分队在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普格中学校初二一班和六班举行了“爱与你‘益’路同行”图书捐赠活动。图书由广州、深圳、香港、台湾及美国等地的爱心人士捐赠。

  9月28日晚,安徽师范大学研支团在四川省普格县中学校初二一班和六班举行了“爱与你‘益’路同行”图书捐赠活动。安徽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希望大家能够好好把这些书利用起来,好好珍惜它们。”队长付鑫飞向同学们介绍了图书的来历,转达爱心人士们对孩子们的祝福。随后队员们给学生们分发了图书。学生们手捧着崭新的图书,兴奋和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有的学生忍不住打开书籍翻看;也有学生小心翼翼地反复摩擦着书的封面,生怕弄坏。初二一班班主任表示,“我们的图书紧缺,安徽师大研支团成员带来的书很及时,相信这些书对同学们会非常有帮助。”

图为安徽师大研支团成员为孩子们发图书。安徽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最后,志愿者与学生们约定,读完书后,学生们写出自己的读后感,志愿者将读后感寄给爱心人士,以表达谢意。

  在温暖与爱中,共享一室书香。安徽师大研究生支教团将紧密联系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传递爱心与温暖,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