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大研支团开展图书捐赠让书香飘进大苗山

 

2019-12-16 11:3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6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温昌浩)为搭建起大苗山区孩子们探索世界的阶梯,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近日,西北工业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以下简称“西工大研支团”)深化校地合作,为广西壮族自治区融水县思源实验学校、丹江中学的孩子们募捐书籍400余本,让书香飘进大苗山。

  西北工业大学第21届研支团深化校地合作,为融水县思源实验学校、丹江中学募捐书籍。图为西工大研支团在融水县思源实验学校举行图书捐赠仪式。西北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西工大研支团积极与母校外国语学院、航空学院、志愿服务总队合作,通过发动学院师生捐赠爱心书籍、在校园内设置爱心图书捐赠点等方式,募集爱心书籍400余册。图书种类涵盖科普、文学、传记等多个类型。

图为融水县丹江中学学生在周末阅读书籍。西北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西工大研支团成员温昌浩表示,当孩子们拿起书籍阅读并露出开心笑容的时候,这也是他们最幸福的时候。西工大研支团成员将把所学所得化为清泉滋润孩子们的心田,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