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研支团开展“疆爱津行”图书捐赠活动

 

2020-05-13 09:0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3日电(记者 刘喆)近日,东北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布尔津县初级中学开展了“疆爱津行·梦想起航”图书捐赠仪式。布尔津县初级中学全体学生通过钉钉视频在班级收看了捐赠仪式直播。

  东北大学第21届研支团在布尔津县初级中学开展“疆爱津行·梦想起航”图书捐赠仪式。图为图书捐赠仪式现场。东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此次活动,东北大学大学生志愿者协会携手58同城中台党总支、58公益,为布尔津县初级中学募集到1000册图书。“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活动中,爱心志愿者们还在东北大学定制的明信片上写下对边疆学子的祝福。

图为募捐图书的志愿者为边疆学子写下美好祝福。东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疆爱津行”公益项目由东北大学第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在布尔津发起,通过网络平台联系爱心人士,为布尔津县服务学校募集爱心物资。十四来,东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通过与东北大学、东北大学校友会及各企业和社会组织的合作,向布尔津县当地学校多次捐赠奖助学金、学习用具、运动器械等,通过实际行动将爱与温暖带给这座童话小城。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