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大研支团参加贵州服务基层骨干培训班

 

2019-07-29 08:5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9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丁子涵)7月22日上午,2019年贵州省万名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层项目千名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贵州理工学院逸夫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培训共计四天。团省委、省发改委、省扶贫办、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与中南民族大学研支团第21届研支团贵州印江分队4名成员以及2019届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共计10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中南民族大学第21届研支团贵州印江分队参加2019年贵州省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层项目培训。贵州团省委 供图

  培训期间,研支团成员聆听了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了解了贵州省省情及经济形势、脱贫攻坚和志愿服务工作,学习了共青团志愿服务理念及方法、共青团脱贫攻坚政策等知识,并从优秀项目办、基层志愿者代表的分享中获得了宝贵的志愿服务经验。7月25日上午举行了出征仪式,仪式过后贵州印江分队队员们一同奔赴印江县报到上岗。

  中南民族大学第21届研支团贵州印江分队同1000余名志愿者一起唱响《我和我的祖国》。贵州团省委 供图

  培训结束后,研支团成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虽然课程紧凑,但内容丰富。他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贵州这片热土上放飞青春梦想。

  中南民族大学第21届研支团贵州印江分队合影留念。中南民族大学研支团 供图

  培训班里的丰硕收获,出征仪式上的热血激昂,都将伴随着研支团成员走向基层,走向岗位。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他们将用一身本领将贫困战胜,用一身泥土让青春无悔。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