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大欢送38名志愿者服务西部建功新时代

 

2019-07-01 14:5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蓝珊华 李思欣)6月27日上午,中南民族大学2019年西部计划出征仪式举行。副校长李俊杰,学校办公室、招生就业工作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相关负责人以及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和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参加了出征仪式。

中南民族大学举办2019年西部计划出征仪式。图为出征仪式现场。王子依 摄影

  活动在研究生支教团公益项目宣传片《信的际遇》的播放中拉开了序幕。中南民族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队长蓝珊华以及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依次讲述了自己与西部计划的缘分。他们朴实而又饱含深情的话语表达了对志愿服务的认识以及将志愿服务工作进行到底的决心。“艰难困苦,玉汝于成。”他们将投身志愿服务,奔赴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以奋斗的姿态描绘新的人生画卷。

  中南民族大学举办2019年西部计划出征仪式。图为校团委书记周刚为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代表授旗。王子依 摄影

  校团委副书记钱红亮宣读了授予西部计划志愿者“中南民族大学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表彰文件。校团委书记周刚为研究生支教团授予队旗,并颁发研究生支教团队长及分队长聘书。在激昂的音乐中,与会部门负责同志为投身西部的志愿者代表颁奖。

  中南民族大学举办2019年西部计划出征仪式。图为中南民族大学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与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合影留念。王子依 摄影

  据悉,中南民族大学今年共招募38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含12名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赴湖北、西藏、贵州、新疆等地开展支教扶贫、基层建设等志愿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