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林研支团捐赠爱心图书为孩子们送临别礼物

 

2019-07-08 09:1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8日电(记者 刘喆)为了响应“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号召,落实通辽市中小学生“书香伴我行”的读书活动,近日,东北林业大学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内蒙古自治区科尔沁左翼后旗分队举办“‘林’别之际·书香为伴”公益图书捐赠活动,为甘旗卡第二高级中学的孩子们送上一份临别礼物。

  东北林业大学第20届研支团内蒙古科尔沁左翼后旗分队举办“‘林’别之际·书香为伴”公益图书捐赠活动。图为研支团分队成员在整理筛选募捐的书籍。东北林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前,东北林业大学第20届研支团科尔沁左翼后旗分队携手东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东北林业大学第21届研支团、东北林业大学勤工助学中心以及东北林业大学星愿社分别在沈阳和哈尔滨两地开展公益图书募捐活动。活动得到了各届爱心人士的积极关注与支持,共收到图书381本。

图为“‘林’别之际·书香为伴”公益捐书仪式现场。东北林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7月5日,东北林业大学研支团成员于甘旗卡第二中学举办“‘林’别之际·书香为伴”公益捐书仪式。仪式上,支教分队队长张琬笛表示,希望这一缕书香可以陪伴同学们生活、学习和成长。

东北林业大学研支团成员和甘二中部分师生合影。东北林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