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大研支团为灵丘县下关九年制学校捐赠图书

 

2019-09-23 15:2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3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马晓华)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孩子们成长学习的重要保障,但在偏远地区还有很多孩子们缺少图书阅读资源。为推动灵丘教育事业的发展,日前,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山西分团联合北京权承实业有限公司、新浪扬帆公益基金、扬帆计划山西站等为山西省灵丘县下关九年制学校捐赠了一批(共536册价值一万余元)图书,并在下关九年制学校筹建权承爱心图书室。

  灵丘县下关九年制学校举行“北京权承实业有限公司爱心书屋”捐赠仪式。图为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成员为孩子们捐赠图书。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近日,下关九年制学校“北京权承实业有限公司爱心书屋”捐赠仪式举行。矿大研支团山西分团团长牛勇受新浪扬帆公益基金委托为下关九年制学校捐赠图书,同时为“爱心书屋”授牌。随后,学生代表李佳敏发言,她代表全体学生郑重承诺,会以书为师,刻苦学习,用实际行动树立远大理想。

矿大研支团山西分团团长牛勇向下关九年制学校爱心图书室受牌。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此次捐赠活动为下关九年制学校带来了一批珍贵的图书资源,为孩子们进行课外阅读提供了很大帮助。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山西分团表示,将携手社会各界公益组织努力扩大资助范围,让大山里的孩子们更快乐更幸福地成长。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