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理工大学项目办赴钟山县慰问研支团

 

2019-01-25 14:2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5日电(记者 刘喆)1月18日,桂林理工大学团委副书记莫媛一行赴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钟山县公安镇中心小学、里太完小,看望慰问学校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钟山县副县长张智、团钟山县委书记李永庚等参加了活动。

  桂林理工大学团委副书记莫媛等赴钟山县公安镇中心小学、里太完小,看望慰问该校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图为莫媛等走访慰问研支团称冠宿舍。桂林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莫媛一行在公安镇中心小学和里太完小进行走访慰问,与支教团成员进行了座谈。莫媛听取了支教团成员在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汇报。她对支教团成员扎根基层、助力支教事业、奉献青春力量的精神表示了赞赏,对县政府、团县委、公安镇中心小学和里太完小对支教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希望支教团成员要继续发扬克服困难、敢于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主动向服务地老师学习,认真做好教育教学建设、志愿服务活动、志愿精神传承与创新等重点工作,切实完成好支教任务,积极为服务地基层教育发展做出贡献。

桂林理工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在上课。桂林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座谈会上,团钟山县委李永庚对支教团到钟山县开展支教工作,支持基层教育事业的发展表示了感谢,对支教团成员在助力钟山县“双零”社区建设、“留守儿童守护计划”?等志愿服务工作表示了肯定。钟山县副县长张智希望支教团成员发扬克服困难、敢于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

  慰问调研期间,与会负责同志还给中心小学和里太完小两所学校带来了价值1万元的爱心物资。

桂林理工大学团委副书记莫媛等与研支团成员合影。桂林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自2013年桂林理工大学实施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项目以来,共派出17名志愿者赴公安镇开展服务工作。桂林理工大学连续第六年荣获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等次项目办”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