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理工大学研支团助力公安镇中心小学举办冬运会

 

2018-12-17 11:0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7日电(记者 李川)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活动,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团结合作的精神,近日,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携手钟山县公安镇中心小学组织开展了第九届冬季运动会。

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携手钟山县公安镇中心小学组织开展了第九届冬季运动会。

  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携手钟山县公安镇中心小学组织开展了第九届冬季运动会。图为运动会开幕式上班级代表队入场。桂林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由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付天娇及陈孔磊担任主持,开幕式共分为鼓号队入场、各班代表队入场、升旗仪式、领导致辞、裁判员代表宣誓以及运动员代表宣誓五个环节。

图为公安镇中心小学学生在进行一分钟仰卧比赛。桂林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公安镇中心小学学生在进行一分钟仰卧比赛。桂林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公安镇中心小学第九届冬季运动会各项比赛有序开展。运动会赛程分设为学生项目和教师项目,学生项目有立定跳远、一分钟跳绳、一分钟仰卧起坐、25米往返跑 、25米往返接力;教师项目有25米往返跑接力和拔河比赛。运动赛场上,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运动员们突破自己的心理防线,不断战胜自我,每个人都坚持到了最后一秒,为自己的班级赢得了荣誉。下午教师组进行了接力赛和拔河赛,将运动会推向高潮,同学们为老师呐喊助威,老师们也拼尽全力。经过激烈角逐,运动会在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图为公安镇中心小学学生在进行一分钟跳绳比赛。桂林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本次运动会倡导同学们走出教室,走出舒适圈,转而向体育竞技发出最强音的挑战,所有运动员准备充分,铆足全力,为集体荣誉奋力而战,真正做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图为公安镇中心小学学生在接力赛奔跑中。桂林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公安镇中心小学学生在接力赛奔跑中。桂林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