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理工大学研支团开展合唱赛传唱核心价值观

 

2018-11-06 14:1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6日电(记者 李川)为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凝聚中国力量,唱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歌唱祖国繁荣昌盛,传播校园正能量,11月1日,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和公安镇中心小学共同举办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青少年传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歌曲合唱比赛。

桂林理工大学研支团在公安镇中心小学举办青少年传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歌曲合唱比赛。

  桂林理工大学研支团和公安镇中心小学共同举办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青少年传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歌曲合唱比赛。桂林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本次合唱比赛以大合唱、表演唱、小组唱、歌伴舞等形式为主,演唱爱国主义歌曲及校园歌曲。比赛中,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先后演唱了《大中国》、《歌声与微笑》、《我爱北京天安门》、《歌唱祖国》、《我爱祖国我爱家乡》等爱国主义歌曲,充分诠释了振兴中华的爱国心声。各个班级以极具特色的表演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的精神风貌。最终,二(2)班、二(3)班等六个班级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桂林理工大学研支团成员与参加公安镇中心小学合唱比赛获奖的同学合影。桂林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桂林理工大学研支团成员与参加公安镇中心小学合唱比赛获奖的同学合影。桂林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美妙的歌声,动听的乐曲,是孩子们对祖国和家乡最真诚的赞礼。此次活动,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