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农研支团组织龙里县留守儿童开展观影活动

 

2019-10-30 09:5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30日电(记者李川)10月27日,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党员志愿者携手贵州省龙里县星空影城共同组织开展“刺梨映像”关爱留守儿童助梦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7日,东北农业大学研支团的党员志愿者携手龙里县星空影城共同组织开展“刺梨映像”关爱留守儿童助梦观影主题党日活动。图为观影活动现场。东北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祖国70周年华诞之际,龙里三中的留守儿童在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的组织带领下,有序的入座观看爱国红色影片—《中国机长》。影片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万米高空突遇驾驶舱风挡玻璃爆裂脱落,造成座舱释压。在生命危在旦夕之时,全体机组成员凭借过硬的专业素养,确保了机上全部人员的生命安全,创造了民航史上的奇迹。跌宕起伏的剧情时刻触动着观影的同学们内心,机组成员在生死关头的果断应对,正确处置,使学生们懂得在遇到险情时要临危不乱,果断刚毅,更要珍惜生命,永不放弃。

东北农业大学研支团志愿者与龙里县留守儿童在影院合影。东北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新中国成立以来,有无数像“中国机长”一样的英雄人物,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着一个又一个不平凡的奇迹。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党员志愿者将继续行动,助梦更多的留守儿童,让孩子们在观影中学会成长,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