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大研支团捐赠图书为三元小学送新年祝福

 

2019-01-07 10:5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7日电(记者 李川)知识启迪梦想,爱心孕育希望。近日,安徽工业大学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带着丰富的课外书籍,还有几十套由安徽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捐赠的学习用品,来到四川省乐至县盛池乡三元小学,开展了爱心图书、学习用品捐赠活动,为小朋友们送来新年的祝福。

  安徽工业大学研支团在乐至县盛池乡三元小学开展捐赠活动。图为活动现场。安徽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此次活动是团开展2018年“满天星”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活动的一部分。为了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捐赠的队伍中来,将爱心继续传承下去,用爱心传递正能量。之后支教团会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乡村小学、乡村学生受益。

  安徽工业大学研支团成员为学生分发学习用品。安徽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