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大研支团开展家访助学用关爱陪伴成长

 

2018-10-31 09:3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31日电(记者 刘喆)10月28日,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小伙伴们来到四川省乐至县龙溪乡慰问小香同学,并为她带来了爱心人士捐助的学习用品以及助学金。

  安徽工业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成员在家访中与小香以及她父亲合影。安徽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与小香的父亲交谈后,研支团成员了解到,小香的父亲十年前外出打工,在工地上发生了事故,脑部受损严重。小香的母亲也在那个时候离开了这个家,父亲的受伤和母亲的离开给小香幼小的心理造成了一定的伤害。因脑部受伤严重,无法干重活,小香的父亲只能在家务农,一年的收成只够维持父女两人日常的生活用度,而小香上学所需的费用一直是个老难题,依靠政府补贴和学校减免才能勉强维持。

  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们了解了小香同学的家庭情况后,深感重任在肩。他们表示将尽自己微薄之力,通过开展爱心助学,陪伴孩子们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