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团委赴澄江开展交流合作并慰问研支团

 

2019-05-16 16:0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6日电(记者 刘喆)近日,中山大学团委副书记刘斌、中山大学资讯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庆双等一行抵达云南省澄江县第六中学,参加中山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澄江分队汇报会暨县校交流合作座谈会,并慰问了澄江分队成员。

  中山大学团委等在澄江县第六中学参加研支团澄江分队汇报会暨县校交流合作座谈会。图为座谈会现场。中山大学研支团 供图

  座谈会上,澄江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施忠诚对中山大学慰问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澄江的历史、人口、行政区划等问题,以及中山大学西迁澄江的历史,和近年来澄江县在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

中山大学资讯管理学院党委李庆双副书记向澄江县进行物资捐赠。中山大学研支团 供图

  随后,中山大学团委副书记刘斌对研究生支教团情况作了介绍,希望研支团成员珍惜最后的支教时光,为中山大学与澄江县的交流合作做出更多贡献。中山大学资讯管理学院党委李庆双副书记代表中山大学向澄江县教育体育局捐赠物资及人民币共计237162.84元。

中山大学慰问团在澄江县第六中学举行三行诗挂牌捐赠仪式。中山大学研支团 供图

  座谈会结束后,中山大学慰问团成员和澄江县负责同志参观了澄江县第六中学校园,并在校园内举行了“三行诗林挂牌捐赠仪式”。

中山大学慰问团、澄江县相关负责同志与研支团成员合影。中山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中山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澄江分队队员不忘时代担当,在支教工作中坚持以“扶贫、扶智、扶志”为导向,积极服务当地,绽放青春。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