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研支团捐建爱心图书角传递阅读力量

 

2019-04-26 14:5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6日电(记者李川)正值世界读书日之际,近日,中山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澄江分队在云南省澄江县第六中学举办了爱心图书角捐赠仪式,共向24个班级捐赠书柜24个、图书900余册。所捐图书与物品由中山大学哲学系和广东省游心公益基金会提供。

  中山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在澄江县第六中学举办了爱心图书角捐赠仪式。图为要捐赠的图书。中山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捐赠仪式上,澄江分队成员向同学们介绍了图书编号原则以及班级图书角管理制度。最后,在孩子们的万分期待中,开始了有秩的领书环节。

中山大学研支团成员为澄江县第六中学学生捐赠图书。中山大学研支团 供图

  孩子们拿到图书后如获至宝。研支团成员希望孩子们能从书里探索出更丰富的精神世界,享受阅读的乐趣,感受阅读的力量!

中山大学研支团成员罗瑞介绍图书管理制度。中山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