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研支团举办英语剧赛助学生争当“英”才

 

2019-02-14 14:4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14日电(记者李川)为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他们使用英语的能力与技巧,在校园营造学习英语的良好氛围,日前,中山大学第20届研支团成员在云南省澄江县第六中学举行英语话剧比赛。

  中山大学第20届研支团成员在澄江县第六中学举办英语话剧比赛。图为研支团成员担任比赛评委。中山大学研支团 供图

  比赛中,同学们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话剧节目。最终,支教团成员罗瑞指导的七年级203班的英语话剧《骄傲的孔雀》荣获七年级组第一名,罗哲指导的七年级两个班级199班与200班荣获七年级组最佳表演奖。

图为澄江第六中学学生在比赛中进行英语话剧表演。中山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此次活动,激发了学生们的自主实践、自主创新意识,提升了他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为落实素质教育理念,进一步提高他们的综合素质贡献了力量。

中山大学研支团成员与参加英语话剧赛表演的学生们合影。中山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