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大支教团战斗在抗震救灾一线

 

2013-04-24 09:0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夜间继续工作。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4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阳磊)4月22日,在雅安市天全县从事支教服务工作的四川农业大学第一届研究生支教团积极响应天全县团委的号召,赴灾区从事志愿服务工作。

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阳磊和杨帆在统计最新的灾情和救灾信息。

  上午9点,支教团成员阳磊、陈娅兰一到团县委在中医院设置的服务点,就立即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他们协助医院安置病员,搬运、发放救灾物资;在受灾群众聚集的地方不定时地进行清洁卫生打扫,招募、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和志愿车辆服务队;协助发放免费食物,维持发放点秩序,进行群众问讯解答······总之,服务点有什么工作,他们就做什么工作;群众有什么需要,他们就提供怎样的服务,两人从上午9点到达服务点一直忙到下午5点,才被轮换下。支教团成员杨帆则在县抗震救灾应急指挥部从事救灾信息收集、整理工作,也忙到下午5点。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