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师大党委副书记王建赴重庆看望研支团

 

2016-06-06 10:0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6日电(记者李彦龙)日前,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建与校团委、学生工作处、发展委员会协作共建工作处、社会发展学院等单位同志赴重庆市大足区看望慰问了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五名成员。

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建等一行赴重庆市大足区看望慰问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并与其合影。

  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建等一行赴重庆市大足区看望慰问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并与其合影。南京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当天,王建一行来到了重庆大足中学,出席南京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暨“星火”爱心奖学金发放仪式。仪式上,王建向大足中学授予南京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并为为大足中学、大足一中两所志愿者服务学校学生代表发放了一万元的“星火”爱心奖学金。校团委书记岳嵩宣读了《关于发放南京师范大学“星火”爱心奖学金的决定》,支教团副团长杨桂云代表支教团汇报了南京师范大学“大学生艺术创意孵化基地”筹建情况,岳嵩与大足区团委书记李臣共同为大学生艺术创意孵化基地揭牌。

  据悉,南京师范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二十四名志愿者自去年7月抵达服务地开展支教扶贫活动至今已近一年。慰问座谈会上,支教团团长杨鸿飞汇报了支教团一年来的支教工作。在听取工作汇报后,王建一行与全体团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王建在讲话中肯定了志愿者近一年来的工作,他希望支教团成员要保重身体,站好最后一班岗,向大足人民和全校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满载知识、友谊、荣誉归来。最后,王建一行还为五名志愿者发放了慰问品。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