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师大研支团开展消防参观学习防火知识

 

2016-04-26 11:1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6日电(记者李彦龙)近日,南京师范大学第17届研究生支教团重庆大足分队成员带领大足一中的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在龙水消防支队开展一次主题为“消防安全,与我同行”的参观学习活动。

南京师范大学第17届研究生支教团带领大足一中志愿者在龙水消防支队开展的参观学习活动。

  南京师范大学第17届研究生支教团带领大足一中志愿者在龙水消防支队开展的参观学习活动。图为志愿者与消防官兵合影。南京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中,大足一中青年志愿者积极表现自我,认真听取学习。消防官兵全员出动,热情接待一中志愿者,为他们讲解消防知识,并示范如何使用消防器材。在官兵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参观了他们生活工作的场所,聆听了他们训练的故事,感受到了他们训练的严苛、工作的辛苦以及他们为人民服务的伟大奉献精神。

  此次活动是南师大研支团重庆大足分队成员成功举办的又一次具有深刻意义的活动,体现了该团队日益突出的活动策划与组织能力。同时,此次活动也展现了大足一中青年志愿者的风采,增长了他们防火救灾的相关知识。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