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支教团为南溪五中学子颁发奖学金

 

2016-06-07 14:1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7日电 (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郑帅)6月6日上午9时,在南溪五中的升旗台上,30名优秀学子接受了由哈工大支教团四川队颁发的哈工大奖学金及奖学金证书。

哈工大支教团四川队成员为南溪五中优秀学生发奖学金。郑帅 供图

哈工大支教团四川队成员为南溪五中优秀学生发奖学金。郑帅 供图

  此次所发奖学金由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募捐赞助。哈工大支教团四川队设置奖学金,旨在促进学风建设,鼓励学生自我学习意识的成长,激发学生群体浓厚的学习兴趣。哈工大南溪五中奖学金的评选范围,集中在七、八年级成绩优异或进步显著的在校生。支教团经过对两个年级,五百余名在校生,一年来三次大型考试的平均成绩与名次浮动的分析。最后客观公正地评选出二十名成绩优异,分列两个年级前十名的获奖学生。针对进步幅度大,学习劲头充足,在三次考试中连续进步的学生,支教团经过慎重分析,评选出了十名本项获奖学生。

  本次颁奖仪式的最后,支教团成员认真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在校生活的点点滴滴。并展望了未来,表达出对孩子们的希望与鼓励。相信孩子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有越来越多的学生获得哈工大奖学金的帮扶鼓励。也会有更多的孩子,通过自身的努力梦圆明天,飞得更高。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