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林研支团:双师课堂助力草原学子追逐科技梦

 

2020-06-22 08:3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2日电(记者 李川)6月19日,东北林业大学研支团在内蒙古自治区科尔沁左翼后旗甘旗卡第二高级中学开展了一场以机甲大师赛为专题的“双师课堂”。本期课程线下讲师为东北林业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内蒙古分队成员郑璎培,线上讲师为东北林业大学云梦支教协会成员王颖,甘旗卡第二高级中学高一年级13、14班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课程。

  东北林业大学研支团在甘旗卡第二高级中学开展了一场以机甲大师赛为专题的“双师课堂”。东北林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课程中,王颖为同学们带领同学们详细了解机甲大师相关赛制,旨在强化教育的多样性,让科技变得触手可及,使同学们感受到机器人科技的热潮,激发了他们对于科技的兴趣。

图为东北林业大学研支团成员与同学们合影。东北林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