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林研支团开讲入团第一课:让青春为祖国绽放

 

2020-05-22 08:5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2日电(记者 李川)近日,东北林业大学(以下简称东林)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面向高一年级预备团员开讲“入团第一课”。本次团课采用线上线下形式进行。返校的成员走入班级,进行线下授课;未回校的成员进行视频连线,开展线上云团课。

  东北林业大学研支团成员面向高一年级预备团员开讲“入团第一课”。图为返校复课的研支团成员为高中生上入团第一课。东北林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从共青团的诞生到发展沿革,从团的章程到共青团组织的优良传统,从个人理想到家国情怀,从“跟党初心”到新时代的“五四精神”,团课上,研支团成员们带领同学们理解“共青团是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力量”,引领其树立正确的人生志向,让青春与时代紧密相连,引发同学们的深刻思考。

  据悉,东林第21届研支团将始终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汲取“坚韧不拔,勇往直前,忠于职守,甘于奉献”的蒙古马精神,在科尔沁草原描绘新时代青年最亮丽的青春写真!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