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教学两手抓 东林研支团开展防疫云课堂

 

2020-04-03 10:1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3日电(记者 李川)近日,东北林业大学(以下简称东林)研究生支教团内蒙古分队在线上为通辽市科尔沁左翼后旗甘旗卡第二高级中学的同学们举办了一场新冠肺炎防护知识科普云课堂。

  该高中三个年级44个班级的同学们参与了科普课程。课程由东林研支团内蒙古分队队长郑璎培主讲。郑璎培集中介绍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相关动态、有效预防措施、正确佩戴口罩”这四方面的内容,旨在帮助支教学校学生及其家人重视疫情防护,学习正确的防疫知识,提升免疫力,从而抵抗病毒入侵。

  课程结束后,东林研支团成员还鼓励同学们做生活的有心人,做抗击疫情的小卫士。

  疫情期间,东林研支团主动配合学校和服务地各级团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积极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开展线上教学工作和防疫知识宣传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着东林青年的使命和担当,为防控疫情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