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平凉团市委慰问兰州大学第22届研支团队员

 

2020-11-02 08:4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日电(记者 李彦龙)近日,甘肃省平凉团市委书记李岳、副书记王悉润一行来到崆峒区峡门回族乡峡门中学,看望慰问正在这里支教的兰州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的志愿者。

  “你们家乡都是哪里的?”“你研究生学的什么专业?”“来这里饮食上还习惯吗?”亲切的询问如一股暖流,令志愿者的内心倍感温暖。兰大志愿者汇报了到岗以来的支教心得,李岳对他们的支教情怀和支教以来的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

  在志愿者的宿舍里,李岳详细询问了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上的情况,并就教学上的心得感悟和志愿者们进行了交流。他勉励志愿者们,努力提升教学本领,为山区教育注入生机活力;深入了解基层,为今后成长成才奠定坚实基础。

  活动最后,市、区团委携手爱心企业为兰大志愿者捐赠了打印机和电暖气等工作和生活用品。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