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研支团助力重庆“洁小青”垃圾分类社区行

 

2019-11-27 09:5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7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蔡可阳)11月23日,由团市委主办,区城管局、团区委、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区绿水青山环保公益发展中心联合承办的“助力生态环保·共建美丽家园”重庆市“洁小青”垃圾分类社区行生态环保青年志愿服务市级示范活动在潼南区奋进广场举行。黑龙江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潼南分团6名成员积极参与到活动启动仪式和垃圾分类社区行中。

  11月23日,重庆市“洁小青”垃圾分类社区行生态环保青年志愿服务市级示范活动在潼南区奋进广场举行。图为黑龙江大学研支团团长蔡可阳代表300余名志愿者接旗。黑大研支团 供图

  在启动仪式上,黑大研支团团长蔡可阳作为“洁小青”代表接旗,并代表300余名志愿者发言;黑大研支团成员李元婧带领全体“洁小青”宣誓,助力生态环保建设,展现黑大研支团志愿者的青春风采。

图为黑大研支团成员李元婧带领全体“洁小青”进行宣誓。黑大研支团 供图

  启动仪式结束后,团区委组织100组家庭,200余人在小区内进行“洁小青”垃圾分类社区行亲子游园活动。在活动中,黑大研支团四名成员担任“绿色星球守护者”拼图游戏、“同心协力分垃圾”游戏等游戏的主持人和裁判,带领小朋友体验环保VR,引导百组家庭在“我是洁小青”合影区签名留念。活动现场,他们各司其职,维持秩序,保障垃圾分类社区行亲子游园活动顺利进行。

图为黑大研支团潼南分团成员开展“洁小青”垃圾分类社区行亲子游园活动。黑大研支团 供图

  助推生态环保,黑大研支团的“洁小青”们在行动!他们积极传播垃圾分类知识,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努力为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和可持续性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