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石河子大学研支团与兵团学生规划人生追逐梦想

 

2021-03-03 09:3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3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张亚男)“我以后想成为一名医生,因为我爸爸和爷爷都是医生,我希望能成为像他们一样的人......”

  石河子大学第22届研支团联合城区西部计划志愿者第一党支部在师市二中联合举办“规划人生 触碰梦想”学雷锋日主题活动。图为研支团成员为学生们介绍大学生活。石河子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学雷锋日58周年到来之际,为弘扬雷锋精神,围绕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彻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文化润疆工程,提升师市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能力,近日,石河子大学第22届研支团三师图木舒克市分团联合城区西部计划志愿者第一党支部在师市二中联合举办“规划人生 触碰梦想”学雷锋日主题活动。

石河子大学研支团成员与学生们交流。石河子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中,志愿者们鼓励学生们讲述自己的梦想,并引导他们建立自己的学业及人生规划,对可实施的梦想进行记录归纳,以便后期进行跟踪指导。

图为学生们书写梦想。石河子大学研支团 供图

  志愿者张亚男、董峰分别从学习、课外、实践、科研等方面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生活,以时间为轴,循序渐进地讲解自己如何从入校前懵懂无知,成长为服务西部的支边青年。

  参加活动的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学成归来,将扎根师市、建设师市、奉献师市,为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建成青年友好型城市添砖加瓦。

图为学生畅谈自己的梦想。石河子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