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研支团在三建中学开展普法主题教育

 

2021-02-24 09:2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24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杨洋)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法制观念,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促进学生平安健康成长,近日,石河子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三建中学开展了“七彩假期”系列活动之“平安成长 普法先行”主题教育活动。

  石河子大学研支团成员在三建中学开展 “七彩假期”系列活动之“平安成长 普法先行”主题教育活动。图为活动现场。石河子大学研支团 供图

  研支团成员通过易于理解和寓教于乐的方式,重点讲解了《未成年人保护法》、《治安管理处罚法》以及疫情防控的相关法律知识。

  研支团成员正在给学生分发疫情防控手册,并对疫情防控的相关法律知识进行解读。石河子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明辨是非的能力,同时也强化了学生的法制观念和道德意识,对学生平安健康成长产生了深远的影响。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因此加强青少年普法教育工作任重而道远,需要不断深入青少年,积极探索新途径,切实提高教育成效。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