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长安大学党委书记陈峰赴商南县慰问研支团成员

 

2019-12-16 14:4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6日电(记者 李川)近日,长安大学党委书记陈峰一行来到陕西省商南县鹿城中学慰问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开展定点帮扶工作座谈会,并参与微心愿爱心捐赠活动。长安大学党委书记陈峰等与商南县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长安大学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参了本次座谈会。

  长安大学党委书记陈峰一行到商南县鹿城中学慰问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开展定点帮扶工作座谈会。图为座谈会现场。长安大学研支团 供图

  会上,长安大学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夏天晗对“点亮微心愿、助力脱贫攻坚战”爱心捐赠活动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研究生支教团支教100天纪实。陈峰希望研支团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个人的发展与国家伟大事业相融合,促进全面发展。

  许水兆代表商南县委、县政府对长安大学的倾心扶持和倾情帮助表示诚挚感谢。几年来,在长安大学发挥人力资源优势、干部优势为商南的脱贫攻坚作出了巨大的贡献。许水兆表示,商南全体干部群众将携手共同再奋斗,用奋斗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高质量地步入小康社会。

图为留坝县江口镇中心小学微心愿捐赠仪式现场。长安大学研支团 供图

  随后,陈峰一行参加了“点亮微心愿,助力脱贫攻坚战”爱心捐赠活动发放仪式,向鹿城中学107名贫困学生发放了微心愿物品,呼吁贫困学子努力学习,立志成才。

  据悉,在“扶贫攻坚,携手同行”全国扶贫日主题活动中,长安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开展向服务学校贫困学生征集微心愿活动。在长安大学师生们的积极支持下,截止2019年12月,研支团为贫困学生、留守儿童成功发放了微心愿礼物564份。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