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研支团争做奋斗新时代的“追梦人”

 

2019-05-09 15:0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9日电(记者 刘喆)近日,长安大学第七届研支团参加陕西省商南县“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中,长安大学第七届研支团团长叶润泽荣获“2018年度商南县最美志愿者”称号。

  商南县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中,长安大学第七届研支团团长叶润泽荣获“2018年度商南县最美志愿者”称号。长安大学研支团 供图

  商南县是国家级贫困县,目前该县脱贫攻坚战决战的号角已经吹响。叶润泽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奋战在教育扶贫一线,用实际行动和辉煌成绩践行“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长安大学研支团成员张伟做“教育扶贫用爱托起希望”的主题演讲。长安大学研支团 供图

  长安大学研支团成员张伟在活动中做了“教育扶贫用爱托起希望”的主题演讲。演讲中,他回顾了近一年来的支教生活,向广大青年们诠释了青春与奋斗的意义。他把自己比作蜡烛,愿散尽自己的每一分光和热,在秦岭深处照亮一群孩子的未来。他通过自己身体力行的点滴故事,动员广大青年到西部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为祖国贡献一份自己的青春力量!

  活动最后全体成员共唱《歌唱祖国》。研支团成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习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六点要求,赓续五四精神,担负责任与使命,争做奋斗新时代的“追梦人”!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