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研支团参加商南县朗诵大赛中获二等奖

 

2019-10-23 10:4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3日电(记者 李川)10月19日,由陕西省商南县党委宣传部和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朗诵大赛决赛举行。长安大学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商南分团成员的参赛作品《少年中国说》获得大赛二等奖。

  10月19日,商南县宣传部和县文化和旅游局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朗诵大赛。图为长安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比赛中朗诵《少年中国说》。长安大学研支团 供图

  五十余组作品参与了角逐,经过10月13日的初赛,有23组作品进入决赛。在决赛中,长安大学研支团成员发挥出色,以梁启超先生的《少年中国说》为创作基础,展现了他们积极参与扶贫支教无私奉献的青春风采。该节目赢得了评委和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荣获二等奖。

图为参加朗诵比赛的长安大学研支团成员与学生合影。长安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本次比赛获得的成绩将激励长安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继续发扬志愿者精神,积极投入到扶贫支教工作中去,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