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安徽师大研支团捐赠图书为大凉山孩子送希望

 

2019-12-12 11:0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2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王悦 刘金金)近日,安徽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四川省普格县中学校举办“爱与你‘益’起同行”图书捐赠仪式。

  安徽师范大学研支团在普格县中学校举办“爱与你‘益’起同行”图书捐赠仪式。图为活动现场。安徽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伊始,研支团成员程倩倩介绍了此次图书捐赠情况。所捐图书由广州、深圳、香港、台湾及海外的爱心人士捐赠,共计1400余册。书籍种类多,涵盖了童话故事、中外名著、文学杂志等。

图为普格县中学校的孩子们在借阅图书。安徽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水源流随处满,东风花柳逐时新。安徽师大研支团在冬日为孩子们带来精神食粮,希望大凉山的孩子能用知识走出大山,改变大山,建设家乡。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