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天峨县志愿者深入乡村开展家访慰问“与爱同行”

 

2019-08-01 14:3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唐燕山)7月27日到2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天峨县团委联合“心守家园”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到岜暮乡和八腊瑶族乡开展了“心守家园”爱心助学回访行动,为困难学生送去慰问品和学习用品。

  7月27日到28日,天峨县团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到岜暮乡和八腊瑶族乡开展了“心守家园”爱心助学回访行动。图为志愿者走在家访路上。天峨县团委 供图

  活动中,志愿者们共回访了23名贫困学生。志愿者们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学习情况,同时也向贫困家庭学生宣传了国家的助学政策以及社会人士的爱心帮助,为他们遇到的问题献上良策;志愿者们鼓励学生克服学习上的经济暂时问题,努力学习,敢于拼搏,锻炼能力,增长本领,将来用自己的能力回报社会,回报学校,回报父母。

图为在家访中天峨县志愿者与学生家长进行交流。天峨县团委 供图

参加家访慰问活动的天峨县志愿者合影。天峨县团委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