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天峨志愿者开展春季送款行动助贫困生做追梦人

 

2019-06-04 15:1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4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唐燕山)6月1日晚上,广西壮族自治区天峨县团委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心守家园”春季爱心助学款送款行动,为困难学生送去爱心人士的关怀与帮助。

  天峨县团委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心守家园”春季爱心助学款送款行动,为困难学生送去关怀与帮助。图为活动现场。天峨县团委 供图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为天峨县高级中学17名家庭贫困学子发放了总计1.96万元的春季爱心助学款,并通过座谈会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学生们要克服困难,把社会爱心及期望珍藏于心,努力学习,用行动回报社会。

  据悉,天峨县团委将继续搭建社会爱心人士与贫困学生的沟通桥梁,争取帮助贫困生勇做追梦者,又当圆梦人。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