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东兰县志愿者携心守家园寒冬为孩子送暖衣

 

2015-12-29 14:2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9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罗艳霜)12月25日,广西自治区东兰县西部计划服务队在团县委组织下,把“心守家园”爱心团体募集到的棉衣发放给板烈小学学生,并为该校“爱心加油站”的小草书栈进行了书籍补给。

东兰县志愿者给板烈小学学生发爱心棉衣。徐安 供图

东兰县志愿者给板烈小学学生发爱心棉衣。徐安 供图

  日前,团县委与志愿者在板烈小学建立了第十个“爱心加油站”。活动现场,寒风刺骨,志愿者们发现参加活动的全校97名学生大多都还衣着单薄。活动结束后,他们立即联系“心守家园”的爱心人士给学生们募集到棉衣棉裤共100套,让每位学生都能穿上一套棉衣抵御寒风,帮助他们暖暖地过完这个冬天。学生们拿到衣服后都异口同声地说:“谢谢叔叔阿姨!”然后便欢天喜地地到教室试衣服。最后,孩子们还与志愿者进行了游戏互动。

  志愿者表示,将不畏艰苦,克服一切困难,走到最基层的地方,帮助这些留守儿童们,给他们载去更多的温暖与希望!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