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天峨县志愿者开展“心守家园”春季送款行动

 

2019-06-13 08:5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3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唐燕山)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天峨县团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展了“心守家园”春季爱心助学送款行动,为困难学生送去关怀与帮助。

  天峨县团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展了“心守家园”春季爱心助学款送款行动。图为志愿者与天峨县中学学生进行座谈。天峨县团委 供图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天峨县高级中学17名家庭贫困的学子发放了总计1.96万元的春季爱心助学款。志愿者通过座谈会,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学习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把社会爱心及期望珍藏于心,努力学习,用行动回报社会。

图为天峨县志愿者与参加座谈会的中学生合影。天峨县团委 供图

  据悉,心守家园(天峨分队)将利用近一个月时间给天峨县所有受资助的学生送去资助款并进行家访。天峨县团委将继续搭建社会爱心人士与贫困学生的沟通桥梁,争取帮助解决更多的困难,既当追梦者,又当圆梦人。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