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青岛农业大学欢送12名志愿者服务西部建功立业

 

2019-06-20 08:5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0日电(记者李川)6月17日,青岛农业大学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仪式在学术会馆会议厅举行,欢送12名志愿者服务西部建功新时代。

  青岛农业大学举行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仪式,图为校党委副书记单连岱等与志愿者们合影。青岛农业大学团委 供图

  校党委副书记单连岱为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授予毕业生志愿服务西部奖学金和获奖证书。单连岱鼓励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谆谆教诲,将报国之志转化为报国之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唱响到人民群众中去、到基层和艰苦地区去建功立业的青春旋律。

  日前,青岛农业大学经志愿者报名、学校项目办审核、报省项目办批准,共选拔优秀志愿者12人。出征仪式后,志愿者们将满怀激情,奔赴基础教育、农业科技、医疗卫生、基层社会管理等领域开展1-3年的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