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青岛农大15年来为西部建设输送184名青年学子

 

2018-06-29 11:1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9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刘冲)6月26日,青岛农业大学2018届毕业生志愿服务西部奖学金颁奖暨志愿者出征仪式举行。副校长刘春霞出席仪式并为志愿者颁发奖学金和荣誉证书。

  青岛农业大学举行2018届毕业生志愿服务西部奖学金颁奖暨志愿者出征仪式。宁凯强 

  刘春霞对即将奔赴西藏、新疆的大学生志愿者深切嘱咐,她希望志愿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西部、服务西部,努力做改革的奋进者、做扶贫的先行者,在服务他人、奉献社会中,用智慧和拼搏书写美丽人生!

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刘春霞为志愿者颁发奖学金和荣誉证书。宁凯强  摄

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刘春霞为志愿者颁发奖学金和荣誉证书。宁凯强 

  仪式上,刘春霞为志愿者颁发了2000元奖学金和荣誉证书,学生工作部王清春部长宣读《关于授予刘满杰等6名同学“毕业生志愿服务西部奖学金”的决定》。

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刘春霞等与出征西部的志愿者合影。宁凯强  摄

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刘春霞等与出征西部的志愿者合影。宁凯强 

  据悉,自2003年实施西部计划以来,青岛农业大学共有184名青年学子响应国家号召奔赴祖国西部,为促进西部基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15年来,学校不断深化志愿服务理念,拓展志愿服务方式,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于2014年荣获全国西部计划优秀项目办荣誉称号。学校2005届毕业生许晓艳同学扎根新疆,以突出的工作业绩获得了第九届“中国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等荣誉,并在2013年五四青年节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接见。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