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四川武胜县志愿者助力乡村文化旅游节

 

2017-03-31 09:2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31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马秀 杨露)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以“乡约武胜·17看广安”为主题的四川省第八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春季)暨武胜县第三届乡村旅游文化节盛大开幕。武胜县西部计划志愿者积极投身其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旅游文化节圆满成功。

四川省第八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春季)暨武胜县第三届乡村旅游文化节盛大开幕。

  四川省第八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春季)暨武胜县第三届乡村旅游文化节盛大开幕。图为武胜志愿者在活动开幕式现场维持秩序。杨露 供图

  旅游文化节期间,在高速出口站、各入住酒店等处处可以看到西部计划志愿者青春靓丽的身影。他们主要从事旅游文化节的后勤保障、嘉宾引导、场地布置及场地秩序维护等工作。

武胜县志愿者为嘉宾提供活动指南。杨露 供图

武胜县志愿者为嘉宾提供活动指南。杨露 供图

  “很荣幸能够参加这次旅游文化节志愿服务活动,让我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来自各地的游客们感受到武胜魅力,同时也增强了自己的志愿服务的能力,增加了见闻,我觉得是非常有意义的。”志愿者宋勇泉说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