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武胜县志愿者助力春风行动助青年就业创业

 

2017-02-10 08:3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10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宋勇泉 杨露)为更好地发挥共青团服务党政中心大局、服务青年的平台作用,有效促进青年就业创业,2月8日上午,四川省武胜县团委参与以“促进就近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武胜县2017年就业春风行动暨企业招募活动。

  在活动现场,团县委设立青年就业服务站,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发放企业招聘信息宣传明白纸,向返乡青年宣传县内企业的招聘信息,引导青年到招聘单位进行应聘。同时,向前来咨询的创业青年讲解了SYE四川省青年创业扶持计划项目。

  据悉,团县委共发放企业招聘信息宣传明白纸800余份,服务青年1000余人,充分发挥了共青团组织服务大局、服务青年的作用,也更多地了解新时代青年的所想所需所求,为共青团组织更好地服务青年打下良好基础。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