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四川武胜26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到岗履职

 

2016-08-04 09:35:00   来源:广安在线   作者:张思怡

  “作为一个西部志愿者,在倍感骄傲的同时我也深知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和义务。”8月2日,武胜县举行2016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欢迎仪式,志愿者刘凡容表示,一定会珍惜机会,努力工作,在开展社会实践中丰富阅历,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据了解,2006年,武胜县被确定为全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受援县,每年,团省委都要选派大学毕业生到该县开展社会实践服务活动。在团省委今年选派的26名志愿者中,除15名新到岗的志愿者外,还包括11名该县2014、2015年续签志愿者。即日起,他们将奔赴武胜县相关乡镇、部门,开展为期1—3年的“留守学生关爱行动”志愿服务工作。

  “从学校到社会,对新到岗的西部志愿者来说,首先要做好的就是做好角色转换。”武胜县委组织部干部陈玲鼓励志愿者们主动熟悉、关注、融入角色,学以致用,在实践中增长才干,让自己的青春之花绽放得更加绚丽多彩!(武胜记者站 陈本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