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新疆温泉县志愿者服务冬春旅游节展青春风采

 

2016-12-14 14:3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4日电(记者张思怡)12月10日-11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尔塔拉自治州2016-2017年冬春旅游启动仪式在温泉县举行。温泉县团委抽调8名西部计划志愿者负责活动期间的志愿服务及协助维护现场秩序、引导宾客住宿等工作。

温泉县志愿者服务博尔塔拉自治州2016-2017年冬春旅游节。温泉县团委 供图

温泉县志愿者服务博尔塔拉自治州2016-2017年冬春旅游节。温泉县团委 供图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发挥作用,提前分类准备宣传礼品,协助工作人员安排宾客入住酒店、发放免费澡票,全程参与大队伍游览博格达尔山、参观北鲵馆、冷水鱼基地等温泉著名景点的引导服务工作。2天期间,志愿者们认真负责完成各项任务,获得了活动领导小组及宾客的一致肯定。

  活动期间,大学生志愿服队展现了西部计划志愿者风采,体现了助人为乐、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者精神。

责任编辑:李彦龙